AD钙啵啵叽

摇澜女孩哈哈哈,我是小废物吖。上学了,要等很久才更新了。抱歉啦。哭了呜呜呜

第三章:要被认出来了?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谢襄一听见钟声就立马起床,看了看还在睡觉的顾燕帧“起床了,走不走?”


  “滚啊…”


  “……我、我就是闲的了。”


  谢襄头也没回的走了,吃完早饭集合的时候,就看见顾燕帧被巡查的拉了过来。



  “报告吕教官,我们在宿舍发现了一位学员在里边睡觉”



  吕中忻看了看顾燕帧问道“怎么?把我的话当放屁?”



  顾燕帧瞄了一眼谢襄,,嘴角上扬,开始不怀好意的笑了,指着她“没~教官,是~是他。对就是他。昨天我说了让他记得叫我,结果没叫我,在这看我出丑。”



  谢襄瞪大眼睛,看着眼前满嘴胡话的顾燕帧。真想抽他。“我!我没有!…”



  “闭嘴!你明天叫他起床,如果他迟到了,你也一起受罚。”


  谢襄一脸不乐意“是…”


  “大点声!”


  “是!”



  吕中忻看了一眼顾燕帧,“带过去泡大澡。”


  顾燕帧见只有他一个人,慌了连忙说“那…那他呢!”



  “……”没人理会



  好歹谢襄是个女孩子,体力自然是追不上这些男人。最后怕连累队友,自己一个人回来的。走到操场看见顾燕帧浑身湿漉漉的躺在地上。


  “泡大澡爽吗?”谢襄摘下军帽看着顾燕帧。


  顾燕帧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她“爽!爽炸了!”


  谢襄被逗笑了,奈何太累就要回宿舍。顾燕帧跟着站起来“再也不要泡大澡…一点意思都没有…”



  “……”



  两人回到宿舍争着洗澡,奈何只有一个洗手间。


  “顾燕帧你今天泡大澡还没泡够?”谢襄拿着衣服堵在洗手间门口。


  “这能一样吗?实在不行我们两一起洗。”顾燕帧边走边推着她。


  谢襄也不好说什么,怎么可能和他一起洗澡,只能等着他洗完。谁知道顾燕帧这个犊子光着膀子出来了,就穿了一条睡裤。


  “你能不能穿着衣服,没羞没躁的。”谢襄别过脸。


  顾燕帧一听这话就开始显摆自己的身材,“都是男人,怕什么,就算有女人,也会被我的身材给迷住。”说完又撩了一下自己前面的头发。


  “我呸…”眼不见心不烦,谢襄赶紧跑去洗手间冲澡。


  谢襄一大早就起来了,收拾完自己的东西看了看还在睡觉的顾燕帧“起来了,快点,别迟到了。”



  “……”



  谢襄拿着盆装满水,嘴里念叨着“罪过罪过…”说完就往他头上浇。



  “啊啊啊!谢良辰你有病啊!”说完顾燕帧也不管自己身上的水,往谢襄冲过去扑在地上打闹。



  “……”

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早她泼了顾燕帧一身水,各种刁难她,耍风头。最后还被连累一起受罚。



  兜兜转转一个月,学校放假,谢襄打算去小珺家住,结果小珺的父母不知道她女扮男装的事,最后重新穿上女孩子家的衣服。



  “你说你爸妈看得出来吗?”谢襄整理了自己的上衣问谭小珺。



  “放心啦,我爸妈不会看出来的,顶多觉得你换了个发型。”说完对推着她进家门。



  谭小珺的母亲许久没见谢襄,握着她的手寒暄道“襄襄,最近瘦了,还黑了。 ”



  谢襄一听,解释道“最近学校社团有些忙,天天走这走那。”



  “女孩子要好好保养,今晚留家里吃饭,我给你们做好吃的。”小珺妈妈刚转身要去准备东西,小珺就拉谢襄往外走。



  “在家吃什么,有人请我们吃饭了,走了走了。”



  “去外头吃什么,又不卫生,哎~?男的女的?”



  “哎呀~女的。我们走了。”于是谭小珺带着谢襄急急忙忙到大酒店。


  她们一找着位置就坐下等人。



  “小珺,等会儿谁来啊?”


  “一会儿你就知道,安分点。”就在二人点菜不一会儿的时间。转角处就来了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,提着包,坐在二人面前。



  “怎么来这么早,点菜了吗”曲嫚婷放下包,摘掉墨镜看着谭小珺。



  谢襄身体一愣,勾一下头。



  不是吧,我怎么就忘了之前小珺说要给我介绍曲嫚婷认识了。



  曲嫚婷看着谢襄反常的行为,“你这朋友,挺害羞啊。哈哈哈~”说完又捂着嘴尴尬的笑。



  二人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,又来了一位人熟人。谢襄回头一看,好巧不巧正是沈军山。



  谢襄赶紧拿着菜单挡住脸,勾着头对谭小珺说“这个是我同学,完了完了,我这样子肯定会被认出来的。”



  谭小珺也不知道沈家的大少爷会来,还带着自己的弟弟,沈二少爷。于是让谢襄往厕所跑。


  “我同学身体不舒服…我去看看。”说完就跟着谢襄跑过去。


  “今天他们要来,你怎么没和我说啊?这下完了,他们肯定认出来了。”谢襄急的瞎转悠。



  “没事没事,你先别着急,万一他们没认出来呢。你又穿着女装,别自己吓自己。”谭小珺稳住谢襄。



  “你们吃吧,这里我恐怕是待不下去了。再呆下去一定会出乱子”



  “好,我到时候和他们去说说,你放心吧”谭小珺给她开了门,让她悄悄往后门走。


  谢襄勾着身,挡着脸,飞快的跑出去。



  本来是打算回去的,结果看着前面的车有点眼熟。身体一颤,那不是顾燕帧的车吗?


  天啊,今天路上怎么都是熟人?完了完了。


  眼看顾燕帧要从车上下来了,躲在后面的花盆旁。闭着眼,等他走掉。


  听到汽车开走的声音。她睁开眼,瞄了一眼人走了。站起来“呼~吓死我了。”



  “姑娘?你躲在这做什么?”顾燕帧也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,站在她身后。



  “啊?!我…我,我没事…”谢襄都结巴了,这犊子不是走了吗。



  顾燕帧盯着她,越看越眼熟,就是想不起是谁来着。“你…我们是不是认识?你看起来好眼熟啊…”



  “!!!!”




ⓉⓡⓔⓐⓢⓤⓡⓔⒸⓅ

帧襄日记∞



顾燕帧

8.7/晴

  这女人怎么这么奇怪?躲着我也就算了,长得还这么好看。但是怎么这么眼熟?难不成是我梦中的情人?

  


谢襄

8.7/晴

  今天怎么都是熟人?刚好栽在顾燕帧手里,完了完了,他不会认出来吧。





突然想起这个文一个月没更新了🌚我还是很喜欢帧襄的。学业繁忙告辞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