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钙啵啵叽

摇澜女孩哈哈哈,我是小废物吖。上学了,要等很久才更新了。抱歉啦。哭了呜呜呜

『摇澜』番外:梦见我的CP

  好久没更新了,哈哈哈哈

  其实是在学校学习,实在没办法


  写这个文主要是因为梦,没错因为摇澜的原因,我这两天梦见他两了(大概是9.24梦到的)。趁还记得,赶紧写了下来。所以接下的文章和先前的故事没有关系!(因为我打算完结了,提前写番外)都是梦里发生的糖。我如实写下来了。


  如果有和其他大大的文章类似,纯属巧合,真的是梦!!声明一下我是新手写文!见谅!!!摇澜姐妹冲冲冲啊!

 

  ——摇澜


  清晨,无恶殿内,历尘澜和众人商议关于下半年的修改尘稷山的事。


  不同的意见使得历尘澜无心管理。眉目一皱扶着头,眯着眼,另一只手的手指在桌子上敲打。


  “墨青…”不知招摇何时醒的,只穿着单薄的衣服从殿外走进来。她揉揉眼睛,到墨青身旁,后又坐到他怀里环着腰。


  墨青的脸色本不好,看到招摇来了,脸上除了担心她着凉就是宠溺。于是将招摇揽在自己胸前,用宽大的外衣盖住她。


  尘稷山的人都知历门主宠前门主,见到此状况,自觉离开等明日在议。


  已经清醒过来的路招摇,在他怀里蹭了蹭“墨青…我做恶梦了,我梦见你不见了,尘稷山我都找遍了,就是没有你的影子。”说完,红透了双眼,尽都是委屈。


  墨青抱着她,哄着自己的夫人“我在,不用你找,我也会回到你身边。”他怎么会舍得离开。


  墨青怕招摇胡思乱想,就在她耳边说了句悄悄话,不一会招摇就耳红面赤的。


  在墨青怀里看着他批文,盯到他手上经常戴的指环,问“这个指环是干什么用的啊?看你经常戴着。”


  “你的。”墨青取下来给招摇,结束了该忙的事。


  “我的?我怎么记不得了。”招摇本躺在他怀里,后又坐好一脸震惊。


  墨青自是知道她的反应,那时候的她,经常征战四方收获了许多战利品,不记得也没错。对他来说,这是个有意义的“礼物”


  那个时候,招摇第一次带着大家胜利,收获了这个指环,看着陪伴自己的墨青,大方的给了他。可招摇不知道,这些年来,多亏了这指环他才能在没有招摇的日子,坚强的活着。


  现在留着只不过是为了纪念那艰苦的日子。


  招摇玩了指环,调皮的戴在他耳旁墨青任由她闹,用手轻轻挂了她的鼻子“不乖~”


  “招摇,我们去看风景吧。”墨青在她面前始终都是宠笑,不知为何,就是忍不住。可能是失去的太久,到现在每一天陪伴她的日子也是有甜头。


  这尘稷山除了气温低,倒是这风景远远看去有一方韵味。


  招摇点了点头伸出手,给墨青牵着。从尘稷山悠悠走到山下小镇。


  不知不觉已是黄昏,这留下来的只不过是两人背影,这样的场景明明已经平凡到不能在平凡了。可还是惊鸿了世间。
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写完啦!因为是梦所以还有没写到的,我会分成两段。主要是梦串了,不好写,会卡文。



  …会努力写下一章番外的🥺(等下次放假)


        多谢宽容我的姐妹,国庆中秋节日快乐吖(迟来的祝福)


  大家有缘(命)在见吧!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