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钙啵啵叽

摇澜女孩哈哈哈,我是小废物吖。上学了,要等很久才更新了。抱歉啦。哭了呜呜呜

『摇澜』第三章:要不要我帮你

       路招摇看见一本鬼神的册子,拿起就读“断气三天后,倏尔从中坐起,形貌与生前一致,神态语气却全然相别与前,直言曾入仙境,与人间相仿,境中之人往来如常,以仙丹为食,久而因心境无从放下,便不可来去自如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说了和没说有区别吗?也不说解决的办法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感兴趣?”也不知历尘澜什么时候出现在她身旁,也没吭声,就一直听这她说。倒是路招摇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师傅…你什么时候来的,我怎么没看见你从门口来啊。”(路招摇内心os)这丑八怪啥时候来的,也没出点声,我刚刚没胡说八道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在这许久了,见你进来找书,之前也没见你向我禀报,胆子倒是挺大。”墨青故意逗乐她,嘴角不经意向上扬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路招摇勾着头,根本没看见历尘澜在那偷笑。再说自己都忘了,现在万戮门是历尘澜的,规矩早忘了。鬼知道今天碰了个巧在这遇见历尘澜,还不能反驳,你说气不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~我…我错了。”路招摇感觉特没面子,她可是无所不能,今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,现在居然在向历尘澜认错,还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错哪了?嗯?”墨青傲娇的看着路招摇,放在平常,历尘澜可不是这般与人逗乐。更多是安静的让人害怕。恐怕也只有路招摇能让他调皮一点,像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该没向师傅禀报,就尚自过来…”路招摇见历尘澜没做声,以为真的生气了,急忙说道“不是吧,师傅傅…罪不至死啊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墨青听的这声师傅傅,差点没把持住,招摇可是许久没这样叫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,此事也着实怪不得你,怪我,忘了跟你说这尘稷山任意一处你都可以随意出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路招摇愣了一下:这小丑八怪也是够闷骚的,喜欢到直接让她在万戮门来去自如。既然这么喜欢,我何必不在勾引一把,让他死在温柔乡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路招摇直接趴在他身上,手勾着他的脖子,胸口一直往他身上蹭。“师傅~,我头好不舒服啊,好像是刚才运功过度,伤到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历尘澜自然是知道她是装的,但好歹他与招摇做过那种事情,遇到招摇这般勾引实属有些把持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直接揽着路招摇的腰,低头脸对脸“要不要我帮你?”一阵似有似无的暖风吹在路招摇的嘴上,那是墨青说话的气息。这种酥麻感直到了她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路招摇一脸惊慌的看着历尘澜,这小丑八怪没了青痕,眉目,下颚清晰了不少,从前少年的稚气变成这般成熟,难怪传闻许多女子仰慕这小丑八怪。看着历尘澜的脸越来越近,路招摇瞬间红了脸。这让她意识到好像玩过了。开始推历尘澜,可是这人像是一座山,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,不…不用,我现在好多了,没事,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历尘澜抱得更紧了,生怕他怀里的可人跑了。“呼~嗯嗯早点去睡。”后面才舍不得放开了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…那我走了!”路招摇第一次这么怂,还是在历尘澜面前。真的太上头了。她什么俊俏少年没见过,可和历尘澜呆在一起,心跳的让她踹不过气。坚信是九转丹吃的太快,没运好功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看着落荒而逃的路招摇,墨青像是吃了糖的小孩,傻乎乎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路招摇一路跑回濯尘殿,琴芷嫣刚好回来见她这么急回来问道“怎么了,不是去藏书阁了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去了,历尘澜也在。”路招摇气喘吁吁,脸到现在还是红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他怎么也在,是发生了什么吗?还有,你脸怎么这么红,他对你做什么了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什么,就是碰巧见到了,然后我就回来了。”路招摇怎么可能把这么糗的事告诉琴芷嫣。


        琴芷嫣又不是傻,肯定知道历尘澜做了什么事让路招摇害羞了。“得了吧,怎么可能只是凑巧碰到就回来了,明明历尘澜做了什么让你害羞红了脸,才逃回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…我只是没做好准备,谁知道他在那,想不到这小丑八怪比我还会撩。是我失误了。”路招摇气不过,但也没办法,谁知道他真的被迷惑了,要是真的没控制住他,说不定现在早就被他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渍渍渍,想不到女魔头还会害羞。”琴芷嫣一脸看戏,觉得路招摇口是心非的模样可爱至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我让你帮我做好事,做的怎么样了?”路招摇开始转移话题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对了女魔头,那日沧岭哥哥救走你了后,去哪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柳沧岭?去地牢了呗。”路招摇不以为然的躺在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…么?沧岭哥哥会不会死啊!不行,我要去救他!”琴芷嫣直接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做什么啊!死不了的,着什么急啊!”路招摇抓住她的手,不让她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…可是,沧岭哥哥是为了来救我才被抓了”琴芷嫣见路招摇都不愿意帮她,直接哭的稀里哗啦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他不会有事,今天你不许走,明天我去给历尘澜求情还不行吗?”路招摇真是后悔告诉琴芷嫣,碍事,要杀历尘澜得到什么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…真的吗?”琴芷嫣慢慢停住哭声,生怕惹她烦了后悔。


      “嗯嗯,我路招摇什么时候骗过你。行了行了,睡觉,烦死了。”说完路招摇直接倒头就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✄┈┈✄┈┈✄┈┈✄┈┈✄┈┈✄┈┈




藏书阁的暗罗卫①:这还是门主吗?


藏书阁的暗罗卫②:看门主笑了!




历尘澜:招摇刚刚勾引我的样子,差点没把持住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