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钙啵啵叽

摇澜女孩哈哈哈,我是小废物吖。上学了,要等很久才更新了。抱歉啦。哭了呜呜呜

第一章:初遇
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来完成我的心愿了!我的帧襄!!



𝙃𝘼𝙑𝙀 𝘼 𝙂𝙊𝙊𝘿 𝘿𝘼𝙔…𝙃𝘼𝙑𝙀 𝘼 𝙂𝙊𝙊𝘿 𝘿𝘼𝙔



  匆匆茫茫,终于来到顺远的谢襄踏入火车站,本来已经慢慢放下哥哥去世的痛,可还是记得哥哥的梦想是烈火军校,于是背着父母改了学校志愿。


  “哎呦…”刚到顺远的顾燕帧没看见矮了自己一个头的谢襄,恰好撞到。
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谢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,明明是这个高个子撞到自己。


  “小矮子,你不看路啊!”顾燕帧看着眼前戴着帽子,穿着西服的小男孩,但是总感觉怪怪的。


  “说谁呢?明明是你先撞到我的。”谢襄摸着胸口吃痛道。


  顾燕帧看着他,摆了摆衣服“谁让你这么矮?还有你个大男人涂什么香水?恶不恶心。”


  “你!算了懒得和你计较。告辞!”说完谢襄就走出火车站。


  “死变态…咦~”顾燕帧想起刚才他身上的味道好闻的很,但是一想到是个男人,瞬间嫌弃。


  谢襄急急忙忙来到谭小珺约的饭店,看见她的位置呼喊道“小珺!”


  “襄襄!这里,快过来!”谭小珺看到谢襄男装的造型还挺像,不忍夸了一下。“襄襄,你男装还挺像,也帅!”



  “是吗?好啦,明天我就去报名了,可能会很忙。”谢襄刚到顺远东西都没吃,饿得慌。也不顾谭小珺关心这关心那。



  “襄襄,等会陪我去见个人,让你们认识认识。”谭小珺突然想起要介绍一个朋友给谢襄认识。


  “谁啊…?”嘴角东西都没吃完的谢襄看着谭小珺。


  “一个朋友,你快点吃…”


  吃完饭的两人来到帕里莫,人来人往,许多人嘴里都在聊大明星曲嫚婷来顺远停留工作拍电影,顺便在帕里莫唱歌。


  谢襄看着上面挂着巨大的海报,那娇人就是曲嫚婷。“小珺,你不会也是来看这大明星的吧?”


  “不是,她是我朋友。”谭小珺解释道。


  “噗嗤…”


  “怎么?不信??”谭小珺见谢襄一脸不信还笑话她。



  “我信我信,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

  “我们两是发小啊…”



  谭小珺边说边拉着谢襄进到歌舞厅。谢襄离开去上了个厕所结果被曲嫚婷逮了个正着。



“你几岁了。”

“啊?…”

“你喜欢我是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什么了不起的,承认吧。男人喜欢我很正常的。”



  “我都不认识你,我怎么喜欢你?”谢襄觉得奇葩。现在有点姿色的女人都那么自信吗。


  “不认识啊?…演技不错昂,你怎么不当演员?”


  “我在说一遍,我真的不认识你。”谢襄懒得和她耗,直白的回应。


  “不认识?不认识跟女明星跟到女厕所?你才几岁啊?!小小年纪不学好?你成人了吗你?”


  谢襄突然真相,她现在还是男子形象,在女厕所被误会也是正常。


  “那个…不好意思,这都是误会。”谢襄刚准备溜又给叫回来了。


  “你给我站住!东西拿出来!…”曲嫚婷拉住她。



  “不是,真的是误会…”

  “小流氓你给我站住!!”



  谢襄有话也说不清转身就跑,曲嫚婷本还想追,结果工作人员跟在她后面,告诉她该出场表演了。这才停了脚步。



  “小流氓,下次别让我逮住你!”



  谢襄跑出来后找到了谭小珺拉着她的手准备走“小珺我们走…”



  “哎~我不是说了要介绍嫚婷给你认识吗?”谭小珺松开她的手。



  还没等她解释杨杨歌声就传出来了。结果就有一个人嘲讽这歌声。



  “唱的什么玩意?排场还大…嘁”在二楼的西装男子拿着红酒杯摇了摇,后面就一饮而尽。



  “……”

  “看什么啊?!我说的不对吗?”



  谢襄一看这男人好眼熟,回想起中午在火车站的一幕。


  “这个白痴怎么也在?”谢襄没管住嘴,直接从口里说了出来。


  顾燕帧从楼上下来,走到曲嫚婷的身旁,瞟了几眼“不得不说,你除了唱歌难听,长得的确好看。有没有兴趣喝一杯。”


  “先生,我不是交际花,要是想喝酒可以找台下陪酒的姑娘。”曲嫚婷退了一步,他身上的酒味太浓,好不舒服。


  “哎~我就不!”说完就抗着曲嫚婷往台下走。


  谢襄看着有些惊讶,对身旁的谭小珺说“你还不去救她?!”


  “我,我不敢…”谭小珺也害怕,不敢动。谢襄没办法,救人要紧。要是不去,那姑娘这辈子就毁了。



谢“唉!你放开她!”

顾“小矮子?”

曲“小流氓?”

谢“……”



  “小矮子,你来凑什么热闹,走开走开。”说完就绕开她准备走,结果来了许多警察,原来是歌舞厅报的警。无奈之下,顾燕帧放下曲嫚婷一脸不屑。“搞什么啊?”


  曲嫚婷看沈听白从后面走出来,躲在他身后。“你两是一伙的?!”


  谢襄一听急忙解释“不是,你误会了,我是来救你的!”


  “我作证,的确是一伙的。”顾燕帧搂着谢襄,一脸痞笑。仿佛在告诉曲嫚婷有本事就收拾他啊。



  “你两都搂在一起了,还不是一伙的?”



  “我真不是和他一伙的”谢襄从他怀里挣脱。


  “你还说?!”曲嫚婷脱下鞋子准备动手,结果被身前的沈听白拦住。


  “何队长,有劳了。”这不解释都知道要教训这两个犊子。说完便带着身旁的曲嫚婷离开。


  顾燕帧还在调皮的对那两人说拜拜,谢襄见形势不太对,推了推他。



  “干嘛。”顾燕帧低下头听她说。



  “你家是有后台的吧,说出来吓住他们。”


  “哥出来混啊,从来不靠后台,只靠自己。靠不了自己,在靠后台。”顾燕帧捋了捋前面的头发。



  谢襄露出勉强的笑容“你现在靠的了自己吗?”



  顾燕帧听了就来劲“我一个可以打十个。”说完又看了看周周的人,有些尴尬,咬了咬手指头,冲她笑了笑“好像…不止十个嗷。”


  两人对视一笑“呵呵…呵呵”



  “兄弟们,让我们给沈大少爷出出气,给我上!”



  于是两人抱在一起承受这挨打。



ⒽⒶⓋⒺ Ⓐ ⒼⓄⓄⒹ ⒹⒶⓎ



帧襄日记∞


顾燕帧

6.23/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碰到一个小矮子,是没发育好嘛?矮了我一个头。而且香香的怎么跟个女人一样。




谢襄

6.23/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碰到一个白痴,两次。居然还拖我下水,谁和他是一伙的,不要脸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