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钙啵啵叽

摇澜女孩哈哈哈,我是小废物吖。上学了,要等很久才更新了。抱歉啦。哭了呜呜呜

第二章:你家里没人嫌你吵吗

  谢襄也是倒霉,第一天到顺远就进了警察局,被关起来了顾燕帧还调皮的逗她,没法子任他闹。最后顾燕帧也没兴趣了。“哇,你好无聊啊,没意思。”


  “……”谢襄往角落靠了靠。突然有一只蟑螂爬过来到顾燕帧脚边。他一颤往谢襄旁边挤,拖住她的胳膊。


  “啊啊啊!这里怎么有蟑螂!”


  “噗哈哈哈”谢襄第一次看一个大男人这样怕虫子。笑玩后默默的踩死了那个蟑螂。


  “笑…笑什么?信不信我踹你?”顾燕帧又捋了捋前面的头发。


  “大少爷,这你也怕?怂…”谢襄也是觉得好笑,自己帮了这货还反咬一口。


  顾燕帧于是对她开始出手了,打打闹闹的。最后不小心弄到她胸了,他一愣。


  “啊~嘶”谢襄急忙推开他,走回角落。


  “小矮子,你怎么跟个女人一样?”


  “你有病啊,骂人干嘛?”谢襄放下在胸口的手。


  “嘁……”还没来的及吐槽的顾燕帧就被家里来的下人打断。


  “少爷,我们来带你回去了,这里我们已经说好了,马上回家。”


  “行了行了,小矮子走吧。”顾燕帧拉起坐在地上的谢襄。


  走到何队长的面前“何队长,你好大的威风啊,我顾燕帧第一天就进了你警察厅的局子,这下好了,明个全顺远的人都知道,顾宗堂的儿子顽固不灵成了笑话。”


  “顾少爷,我们也是没办法,这沈少爷我们得罪不起…”


  “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好得罪??”


  “不是不是,顾少爷我们不敢哪…”


  “我看你们敢的很,你说你抓我也就算了,动手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?”


  谢襄听不下去了,强抢民女还有理了。“你自己活该,人家这是为民除害,花花公子。”


  顾燕帧转过身看着这矮子“信不信我现在把你在扔进去?没良心。”


  谢襄白了一眼说“我可以走了吗?”


  “可以可以,顾少爷的朋友当然可以。”何队长急忙回复。


  谢襄整理了身上的狼狈离开了警察局。顾燕帧当然是跟着管家回去。顾宗堂一看见顾燕帧回来就气的很。


  “你可真是给我长脸,第一天就进了警察局,狐假虎威,现在局势不好才让你来顺远。你就不能安分点吗?”


  “好好好,知道了,我去睡觉了。”被说的差不多顾燕帧就上楼去睡觉。


  顾宗堂拿起杯子摔在地上,扶着头“我这么就生了个这样的畜生!”


  “让他去烈火军校,改改他的丑脾气,不然以后迟早酿成大祸。明天去安排一下”


  “是,老爷”说完管家便离开了。


  翌日,谢襄拿着行李来到学校门口,突然看见一个大包小包提着的一个高大男子。谢襄盯着他全身看了看,结果这人回头看着她还打着照顾“你好,我,我叫黄松。”


  “你好,我叫谢良辰。”


  ————知道你们不爱看废话,包括我,为啥呢?因为我就想看小两口,所以我跳过了。


  刚到学校第一天的谢襄,就要跟着这群大老爷们负重跑30圈,准备跑步的时候。就看见前方来了一辆黑轿车。下来了一个拿着酒瓶的风衣男子,踉跄的走过来“大哥们,大家好我叫顾燕帧,唔…”


  说完又喝了几口手里的酒,谢襄见是前天的那个花花公子顾燕帧,脸上充满嫌弃“这个白痴怎么又来了?!”


  虽然顾燕帧是有钱人家的公子,但是这届哪一个不是富家子弟,书香世家。于是顾燕帧就被吊在操场上晒着太阳过了一天。


  谢襄跑完后拿着钥匙回到宿舍看了看,说是两人宿舍,可这人都到了,难不成她是多余的那个?自己一个人住?这不更好。于是她把门锁住去卫生间洗澡去了。


  洗到一半的谢襄根本没注意到正要开门的顾燕帧。“搞什么啊?反锁,谁这么缺德?”看到旁边的窗台若有心思,用手试了试,发现没锁,于是翻了进来。


  把东西放下后看见自己床上多了个箱子,上面还有…女人的贴身衣物?他困惑的看了看,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。


  这时谢襄也洗完了从门口出来,头湿漉漉的,水还滴答滴答的落在衣服上。两人对视,顾燕帧一愣,下一刻小矮子就急忙过来夺走了手里的东西。


  “谁让你动我东西的?!”谢襄将衣服藏在身后。


  顾燕帧眼中闪过一丝戏谑,“小矮子,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,去女厕所堵女明星也就算了,现在居然还藏女人的东西…渍渍渍”


  谢襄懒得解释,正眼都没看他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  “我怎么在这?这是我的宿舍,我不住这我住哪?你不会以为就你一个人住吧,你以为你是校长啊?”


  “呼~我不要和你住,我要找教官换宿舍。”


  “你去啊!…”还没吵完外面就要检查违禁品。


  “这个是你的?”吕中忻拿着棍子挑起她的贴身衣物问道。


  她直直地愣在那,一张小脸被吓得雪白,半天说不出话。


  “我问你,这个是不是你的?!”吕中忻又问了一遍。


  “报告教官,这个是我的,箱子放错了。”顾燕帧淡淡的解释。后面又补上“这个是我女朋友的,知道我要来这过和尚般的生活,就带来了,而且学校没说不让谈恋爱。”


  吕中忻没话说,后面就带着违规的人出去裸跑。顾燕帧恶狠狠的看着谢襄,踹了她的行李箱关上,又拿了进去。


  谢襄起初愣了愣,就跟着他进去了。顾燕帧躺在床上盯着她,让她好不自在。后面顾燕帧又发话“放心小矮子,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有这癖好的”


  谢襄一句谢谢便走到自己的床上,刚准备躺着睡觉的时候,顾燕帧又说话了


  “小矮子,你怎么跟个女人一样?洗完澡这么香,还有一股奶味?”


  “你是不是有病,不要因为你帮了我,就得寸进尺昂!还有我叫谢良辰,别没事小矮子小矮子的叫。”谢襄背过他,后面又躺下盖上被子。


  “谢良辰?得得得,我不说不就好了,至于脾气那么大么。”


  “……你家里人没嫌你吵吗?”


  “谢良辰别逼我现在下床打人昂!?”



ⓉⓡⓔⓐⓢⓤⓡⓔⒸⓅ

帧襄日记∞


顾燕帧

6.28/晴

       这小矮子洗完澡怎么这么香?还是一股奶味?



谢襄

6.28/晴


  这姓顾的不会察觉到什么吧,还有这人也太烦了吧,他家里没人嫌他吵吗?

评论(24)

热度(58)